邵东魏家桥派出所成功抓获一名涉黑恶嫌犯

【时间:2018-02-27 15: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何利明)近期,根据群众举报和深挖线索,邵东警方成功抓获了一名引起公愤的涉黑恶分子,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邵东县公安局魏家桥派出所积极响应。2月13日,该所成功抓获一名涉黑涉恶犯罪嫌疑人。

2月7日,邵东县公安局魏家桥派出所接到报案称:原铁树村村民李某有涉黑涉恶嫌疑。接报后,魏家桥派出所高度重视,并组织警力对李某涉恶线索开展深入调查。

2017年10月,李某因房屋拆迁补偿等问题多次到村里及魏家桥镇人民政府吵闹,与镇政府工作人员争吵并扰乱全镇召开的村干部会议。期间,李某还对村支书进行恐吓并准备实施暴力威胁,后被村民及时阻止。

目前,李某(男,41岁,邵东县魏家桥人)已被邵东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邵东公安正告违法犯罪分子,不要抱有任何侥幸心理,尽快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希望社会各界关心支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踊跃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积极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动,形成天罗地网,铸就铜墙铁壁,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人民战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