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错把刹车当油门,庆幸无人员伤亡

【时间:2018-02-26 17: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敏【字体:

]

图为交通事故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罗敏)2月25日下午15点50分许,桃洪中路烟草公司十字路口路段,一名女司机因会车时紧张,导致操作失误,误将油门当成刹车,把驾驶的黑色大众轿车冲入路旁一家手机店内。

接警后,当天下午15时50分许,隆回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副中队长邓兵立即带领民警赶赴事故现场。在对事故现场进行勘察后,民警又仔细询问了驾驶人邓女士的基本情况。

据了解,邓女士驾驶牌照为湘E3HD**的黑色大众轿车,在桃洪中路烟草公司十字路口路段右转弯驶入小道时,因对向驶出一辆面包车,就在邓女士想要踩刹车将车辆停止时,却因紧张,错把油门当成刹车,轿车如离弦之箭向前冲去,而此时的邓女士已不知所措,方向盘未及时回正,直接冲向了路旁的一家手机店内,导致店内外墙、钢化玻璃门及货柜撞坏,损失严重。所幸,该起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在此,隆回交警大队提醒广大机动车驾驶人,会车停让时,千万不要慌张,要及时采取妥当措施,避免发生危险或引发不必要的损失。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