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敲钟 司法所集中学习促守底线

【时间:2018-02-26 15: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欢 黎小良 朱峰)2018年2月25日,邵阳县塘渡口司法所所长黎小良组织社区服刑人员开展了春节后的第一期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课堂上,黎所长带领社区服刑人员学习了《湖南省社区服刑人员教育学习读本》的有关内容,在场所有社区服刑人员都认真学习,并严格按照要求做好课堂笔记。黎所长强调,熟悉该读本,一是让所有在矫人员做到心中有法,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要做到心中有数,避免再干“糊涂事”。二是让所有在矫人员明白,司法所是严格按照该法律法规实施管理,既然学习了相关内容,就要严格遵守,不得以不知道、不了解、不清楚为由寻求宽待。

课后,司法所工作人员验收了学习成果,询问了社区服刑人员学习后的感悟。社区服刑人员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加深了对社区矫正制度的了解,杜绝了因“不知规”而造成的“不守规”行为。最后司法所工作人员告诫社区服刑人员在今后的集中学习中一定要按时到场,不得无故缺席,并对当天迟到的社区服刑人员予以批评和惩戒。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