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司法局召开社区矫正监管安全分析会

【时间:2018-02-26 15: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简玉春)2月24日上午,在参加全省社区矫正及安置帮教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之后,邵阳县司法局在立即组织召开全县2018年2月社区矫正监管安全分析会,全县23个司法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社区矫正股长简玉春同志首先汇报全县2017年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当前社区矫正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部署今年工作的主要任务。其次,各司法所负责人主要针对春节期间社区服刑人员的监管情况进行分析、梳理,并对下步全国“两会”期间如何加强社区服刑人员监管提出具体措施。

最后黎新华局长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收心”。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迅速走出春节节日气氛,“收心收神”,全身心地投入工作。二要“耐心”。要求全体工作人员用“耐心”认真对待社区矫正工作中的每个环节,按要求做好走访、教育等工作。三要“诚心”。要求全体工作人员用“诚心”对待每名社区服刑人员,制定好个案,积极引导他们迷途知返。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