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新征程—邵东县公安局召开年后收心会

【时间:2018-02-24 16: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利明)2018年2月22日上午,邵东县公安局召开年后收心会。副县长、公安局长谢伟宏,政委徐怀友,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单位正职、消防大队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谢伟宏同志全面总结了2018年春节期间保平安保畅工作,表示成绩的取得,归功于全体民警、辅警的连续作战、坚守岗位、忠诚履职,并再次向全体民警、辅警致以春节问候和衷心感谢。

针对当前重点工作,谢伟宏同志要求,一是分管领导会后要立即到分管单位维稳,并召开工作会议,传达本次收心会精神,部署工作;二是要按照春节前的安排部署,全力做好召开全县公安工作会议的准备工作;三是要加大大年初四灵官殿发生的妨碍民警执法案件的办案力度,保障民警权益;四是全面推进老公安局院落改造等基建项目的建设;五是局领导要加强分管单位的调度督促,尽快完成“冬春攻势”的任务。

会后,副县长、局长谢伟宏,政委徐怀友等局领导到灵官殿派出所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值班执勤民警、辅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