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太芝庙:司法所为农民工索回工资

【时间:2018-02-23 16: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侯飞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侯飞辉)“我们工钱讨到了,多亏司法所同志帮忙。”2月13日上午,新邵县新田铺镇8名民工从包工头老板领到工钱时,一位中年民工张某高兴地说。

春节即将到来,忙碌的农民工急着领到工钱回家与家人过年团圆。2月13日上午,一位新田铺镇民工李某来到太芝庙司法所办公室,向工作人员反映他们一伙8名农民工来自新田铺镇,在太芝庙镇潭佳湾易地扶贫搬迁房屋建筑工程做事。却被包工头故意拖欠他们工钱不给,他们打包工头电话也没有人接。了解情况后,司法所工作人员立即拔打项目工程承包负责人电话,催促项目工程承包负责人火速找到他们的包工头,与他们把工钱算清,让他们早点回家过年。项目工程承包负责人李某听后,找到了包工头,包工头才露头出面与他们进行工资结算。当他们一个个领到红红的钞票时,感激之余,心里乐开了花。

如今,大小零星惠民项目工程遍地开花,农民工又是工程建设的主力军,为了让农民工及时领到工钱,太芝庙司法所履职尽责,一是在辖区宣传好国家政策;二是老百姓如有诉求,立即过问处理,让每一位农民工不差一分钱工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锡班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