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上班第一天, 区检察院以“学习姿态”进入“奋斗 模式”

【时间:2018-02-23 16: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赵圳晨【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赵圳晨)不负春光好起步,开足马力攀新高。节后上班第一天,大祥区人民检察院迅速收心,将2月22日至25日定为党的知识集中学习日,以党小组为单位组织集中学习,学习内容为党的知识、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十九大精神以及年后工作计划,用行动传递出以“学习姿态”进入“奋进模式”的强烈信号。

党组书记、检察长姚建军表示:“新时代,新使命。我们必须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加强学习,提升本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