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警心 增干劲!节后上班第一天,局长政委看望慰问一线民警、辅警

【时间:2018-02-23 10: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博学【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博学)1月22日,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副县长、公安局长谢伟宏及政委徐怀友心系坚守岗位的一线民警,在党委委员、副局长兼政工室主任李少林,党委委员李许船的陪同下,来到灵官殿派出所亲切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值班执勤民警、辅警,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并与他们进行座谈交流。

 “新年好!”、“给大家拜年了!”、“大家辛苦了!”在座谈会上,谢伟宏一行首先向全体民警、辅警表示亲切的慰问和新年的祝福,随后,灵官殿派出所负责人和灵官殿镇党委政府工作人员对“2·19”妨害公务案件的处置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

谢伟宏首先对全体民警、辅警在春节期间舍小家、顾大家,维护辖区交通畅通和安全生产表示高度赞赏,对在“2·19”案件中受伤的民警、辅警表示亲切慰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