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司法局召开节后“收心会”

【时间:2018-02-23 11: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小亮 黎英 朱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罗小亮黎英朱峰)为促使全体干部职工自觉走出节日气氛,迅速将思想和精力转移到工作中来。2月22日上午,邵阳县司法局召开了2018年春节后“收心会”。会上,学习了人民日报刊发《新的一年,致奋斗路上的你》,号召全体同志们站在新时代、新起点,围绕新目标而努力奋斗。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积极调整心态,迅速走出节日气氛,“收心收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紧张繁忙的工作上来,切实做到开局就起步,起步就冲刺,坚决杜绝“节后不醒”状态。同时,机关各股室和各乡镇场司法所要按照上级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研究谋划2018年工作计划,明确各项目标任务,做到站位高、定位准,扎实推进全县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强化管理,严肃工作纪律。由局督查组每天例行检查机关各股室人员上班情况,抽查乡镇场司法所人员在岗情况,促使全体干部职工严格遵守请销假制度和工作纪律,杜绝人不在岗和上班不在状态的情形,始终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和严谨的工作作风。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