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交警大队召开 “冬春攻势”新闻发布会

【时间:2018-02-23 10: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晓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彭晓艳)2月22日,隆回交警大队召开“冬春攻势”新闻发布会,就春运期间的工作情况进行通报。

自2月1日春运开展以来,隆回交警大队按照省总队和市支队的要求,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精心组织、主动作为,扎实开展以“涉牌涉证、酒驾、超员、疲劳驾驶”等重点违法行为的专项整治行动,有力震慑了驾驶人的各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春节前后,面对严峻的形势和压力,县人民政府推陈出新,采取了强有力的措施保障春节期间交通秩序。严管期间,交警、城管、交通等相关职能部门全员上路,各司其责,开展联合执法,对该路段实行全面交通管制,对各路段完善线路指示牌,极大的缓解了交通拥堵现象。一些主要拥堵路段如桃洪中路、总站高速出口、周旺高速出口、花门路口、环城路南松路口等通行情况较往年大有好转,未出现长时间拥堵现象。

针对春运期间各乡镇群众出行量增加的实际情况,春运前,大队召开了各乡镇交警中队中队长会议,明确责任人,各乡镇交警中队对辖区所管辖的企业、客运车辆、驾驶员召开会议。各乡镇交警中队民警、辅警落实24小时全面值守,进一步加大乡、村等道路的交通安全管理,对进出辖区的客运车辆实行24小时全天候登记、检查。一些重点乡镇如:荷香桥镇、滩头镇等中队对辖区内路段进行交通管制,增设行驶警示牌;横板桥镇、司门前镇等乡镇对辖区内道路进行了全面清理并由专人引导实行单向行驶,确保车辆均能有序通行,相比往年,秩序更加顺畅。

在今后的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中,我们将继续保持“冬春攻势”的成果,把各项整治行动持续下去,把打击各种道路交通违法作为重点,常抓不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