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检察院慰问困难老党员

【时间:2018-02-14 20: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晓舞【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晓舞)2月12日,春节倒计时第3天,邵东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青山一行来到结对帮扶村邵东县黑田铺镇楠木岭村,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新春祝福。

76岁的李汉卿,是一名有47年党龄的老党员。因儿子儿媳身有残疾,加上自己年迈,李汉卿老两口至今住在土砖和红砖相间的危房里。“老人家身体怎样?年货办了没?”在李汉卿家里,吴青山握着老人的手询问,并叮嘱老人,有困难及时反映,把生活过好。李汉卿动情地说:“感谢党一直惦记着我,你们的关怀暖心窝。”

随后,吴青山来到了困难老党员李长吉家。李长吉今年81岁,党龄51。因瘫痪了10余年,他一直卧病在床。吴青山来到他的床边,表达党对他的关切,并叮嘱他按时吃药,保重身体。

李庭云今年76岁,是楠木岭村前村支部书记。据楠木岭村现村支部书记李石桥介绍,李庭云年轻的时候,是个很能干的女人,担任村支部书记的时候,将村里的大小事务处理得井井有条。但同时,她又是个不幸的女人。儿子20多岁时,因癌症去世,女儿成家后小家庭的经济状况也不好,老两口日益年迈,家中生活困难。吴青山真诚感谢李庭云为党作出的贡献,并表示,有困难可向组织反映。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