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法警扶贫结对情不断

【时间:2018-02-14 10: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建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建波)“真的太感谢你们了!都是年关了,没有想到你们还记挂着我,给我们家送来慰问金,帮我们解决了大问题。谢谢你们对我们的关怀。”双六村的孙孝华紧紧握住新邵法警大队长吴少华的手,激动地说。

孙孝华是新邵法院驻点的扶贫村新田铺镇双六村的村民,家有三个正在学龄教育期的小孩,是该村建档立卡的贫困户。作为孙孝华的结对帮扶干警,2月13日下午,刚开完年终总结会,新邵法院法警大队大队长吴少华立即带领在队干警前往新邵县新田铺镇双六村看望慰问村民并送去了慰问金。

在孙孝华新砌的楼房前,吴少华与孙孝华拉家常,嘘寒问暖并表达了新年祝福,孙孝华对来访干警的慰问表示谢意。

据了解,新邵法院法警大队副大队长张新民此前也于2月9日小年夜当晚走访慰问结对扶贫对象户张端生,在张端生家中,张新民详细询问了解他与妻子身体状况、生活近况等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克服困难、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共同努力尽早脱贫。

贫困户群众对大队干警的到来感到非常高兴,不停说,“谢谢你们,谢谢你们对我们的关心!”通过此次走访慰问“精准扶贫”贫困户,有效地拉近了警民间的距离,密切了警民联系,真正使精准扶贫结对帮扶活动不走过场,落到实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