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检察院开展关爱慰问活动

【时间:2018-02-13 16: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结连 吕游【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结连 吕游)2月8日,新邵县检察院开展了一场“关爱未成年,情系性侵被害人”捐赠活动,该院干警自觉自愿参加捐赠,正常活动共获得物品若干和钱款数千元,该院对该笔资金实行专人专管、专款专用。

根据辖区范围2017年发生的性侵未成年人案件,该院挑选了几名情况特殊的被害人送出温暖,并于2月9日,由副检察长石东明率队不动声色奔赴几名被害人家中,送上了该院精心准备的年节礼物和钱款。

期间,石检向几名被害人的父母询问了孩子们的身心状况,听取了他们对案件的意见,并嘱咐他们要坦然面对孩子,不要让孩子受到二次伤害,帮助他们忘掉痛苦,用爱心消除犯罪给孩子们带来的心理阴影,同时,也适当地对孩子们进行心理疏导和精神抚慰。

返程途中,该慰问队又在沿途乡镇开展了一次法制宣传活动,在乡镇人流密集地发放各类宣传资料攻击两百余册,现场答疑解惑十余起,取得了良好的法治效果和社会效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