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区委、区政府慰问大祥区人民检察院

【时间:2018-02-12 17: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吴瑕【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瑕)2月12日,大祥区吴劲松、黄艳娥、刘曙光、陆先宏等领导齐聚区检察院,代表区委、区政府到大祥区检察院看望慰问检察干警,给全院干警送来新春祝福。

慰问中,吴书记对于大祥区检察院近年来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障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努力和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对于服务区委中心工作、认真落实区委决策部署表示感谢;认为大祥区检察院能够立足检察职能,服务大局,服务群众,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吴书记一行表示区委、区政府对检察队伍很满意,对检察工作很满意,并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检察工作。党组书记、检察长姚建军表示,我们必将不负重托,砥砺前行,奋力夺取大祥检察工作新胜利。

在新春即将到来之际,区委、区政府的充分肯定增强了全院干警坚守岗位的信心,新春慰问也给全院干警带来了鼓励,激励干警们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岗位,干劲十足地开展新一年的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