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春节,新邵县巨口铺司法所保平安促和谐

【时间:2018-02-12 17: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强【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强)2018年春节将至,新邵县巨口铺司法所为确保辖区群众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全力开展春节期间的各项保平安促和谐工作。

一是开展社区矫正人员集中点训和警示教育活动,确保社矫人员不生事不犯事;二是进行春节期间矛盾纠纷大排查大化解活动,重点排查邻里纠纷和家庭婚姻纠纷,确保小矛盾不跨年,大矛盾不激化;三是在镇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提供工资劳务纠纷方面的法律服务,确保全镇范围内不发生拖欠职工(包括农民工)工资和劳务报酬的行为;四是组织精干力量参与到镇政府组织的关于交通、消防、经营等方面的安全检查工作中去。

截至目前,该镇安全形势整体良好,全镇范围一片祥和,广大人民群众沉浸中新春佳节来临的喜悦之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锡班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