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严塘镇开展春节前社区服刑人员走访活动

【时间:2018-02-12 17: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杜翠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杜翠婷)新春佳节将至,近日,新邵县严塘司法所对辖区在册社区服刑人员开展了走访、教育谈心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严塘司法所工作人员采取不定期入户走访、到司法所办公室报到、集中警示教育谈话等走访方式与社区服刑人员进行面对面交流,对社区服刑人员的家庭情况、工作情况和思想情况进行充分了解。同时,向社区服刑人员强调矫正期间与春节期间的各项纪律要求,强化服刑意识,端正服刑态度,要求他们严格做到“四不”,“四保证”,即不越界、不违法乱纪、不酗酒、不闹事,管住自己的一言一行;保证春节期间每天在手机app上按时签到,保证遵纪守法,保证在规定范围内活动,保证有事及时汇报。

通过此次走访谈话活动,严塘司法所更准确的掌握了社区服刑人员的活动情况,进一步加强了对社区服刑人员的监督管理,最大限度减少社会不和谐因素,确保社会的安全稳定,为深化开展社区矫正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锡班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