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司法局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2-12 15: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蔡玉琴【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马万高)2月8日上午,武冈市司法局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立纯同志主持会议,局党组全体成员参加,市纪委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组组长周宏波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严格按照市纪委、市委组织部通知要求,紧紧围绕“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体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主题进行。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陈立纯同志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代表局党组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带头围绕六个重点方面进行查摆和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班子成员相互间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市纪委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组组长周宏波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予以充分肯定,认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剖析深刻,卓有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岀指导性建议和意见:一是要加强政治建设,在提高凝聚力、战斗力方面要有新的认识和举措。二是要充分发挥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三是要敢于担当,强强项、补短板,把全市司法行政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会议结束时,陈立纯同志代表局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本次民主生活会是我们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的一次深度查摆剖析,会后班子成员要认真梳理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批评意见,不管是集体层面或是个人层面,都要联系工作实际,结合班子对照检查材料中提出的整改方向和措施,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整改落实,做到立行立改;坚持落实“一岗双责”,强化责任担当,脚踏实地、真抓实干,进一步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