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检察院春节前突击检查九公桥司法所社区矫正工作

【时间:2018-02-12 15: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简玉春【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简玉春)“科长同志,九公桥司法所社区服刑人员集合完毕,应到18人,实到17人,1人请假,请指示。”2月11日上午,邵阳市人民检察院监所科等一行3人突击检查九公桥司法所社区矫正工作。

突击检查采取集中点训、现场核实身份、个别谈话、查看资料档案等方式进行。

此次检查,九公桥司法所社区服刑人员无一人脱管、漏管,检查组对九公桥司法所社区矫正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邵阳县司法局在春节前安排部署走访教育等一系列活动进行高度评价。最后,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依法执法。严格掌握政策法规,严格执行各项管理和规定。二是加强监管。加大走访教育力度,严格请销假制度,杜绝春节期间一切不安全稳定因素。三是加强值班。司法所工作人员要加强责任心,安排好值班人员,遇到突发事件紧急上报。

通过此次检查,强化了司法所工作人员的责任意识与风险意识,更增强了社区服刑人员的服刑意识,具有良好的警示教育作用,切实减少了不稳定因素,为“平安邵阳、和谐邵阳”做出积极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