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检察院召开“迎新春”老干部茶话会

【时间:2018-02-11 16: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燕 陈全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燕 陈全果)值2018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城步县检察院邀请退休老干部召开“迎新春”茶话会。2月8日上午,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贤,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文亮,党组成员、政工科科长张德胜等同志与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互致问候,喜迎新春佳节。

会上,在印发《致退休干警的一封信》的基础上,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文亮简要报告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向老领导、老同志报告了2017年检察系统发生的员额检察官改革、转隶、法警归队等几件大事。会间老年支部组织党员们学习了十九大、十九届二中全会等最新会议精神和文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并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等党内组织生活。随后,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贤认真听取了老干部们对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以及检察工作和老干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就老年活动室建设、工会活动开展等问题进行了实打实的答复。同时对老干部为检察事业所做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代表全体干警给老同志拜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整个会议始终保持春意融融、情意浓浓的氛围。老干部们在茶话会中说:我们虽然退休了,但仍然关心检察工作,院里也十分关心我们,院里连续23年无干警违法违纪,连续五年被评为市先进基层院,我们很自豪很欣慰,希望本院要围绕“省级文明标兵单位”创建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我们会继续发挥余热,为检察事业和社会发展尽心尽力。会后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贤,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志刚对卧病在床、行动不便无法前来参加茶话会的退休干警进行了走访慰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