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司法局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

【时间:2018-02-09 20: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小亮【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罗小亮)2018年春节临近,为让建档立卡贫困户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邵阳县司法局局长黎新华、副局长邓高强及司法局驻毛铺村扶贫队一行4人于2月9日上午来到黄荆乡毛铺村开展入户走访慰问活动,与贫困户群众亲切交流,宣传脱贫攻坚惠民政策,与帮扶贫困户面对面交流谈心,详细询问他们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和生活开支等情况,了解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和生产生活方面的计划与诉求,并为贫困户送去了慰问金,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抓住机遇发展产业,增加收入,早日脱贫致富。此次共慰问兜底贫困户6户,生活困难户3户。

此次新春慰问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司法行政干部与群众之间的联系,拉近了与群众之间的距离,及时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