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大新镇对社区服刑人员进行突击尿检

【时间:2018-02-09 20: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岳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岳波)2月6日,新邵县司法局大新司法所联合当地派出所,对辖区内社区服刑人员集中进行“尿检”,检查社区服刑人员是否吸食毒品。

上午9时,司法所集中点名核对后,立即宣布对社区服刑人员进行“尿检”,并要求社区服刑人员原地待命;由派出所民警登记检测对象身份证信息、分发尿液收集器具,专人观察尿液收集过程,防止弄虚作假;检测试纸结果由本人举至脸部,拍照存档;该镇综治办工作人员现场全程监督。

经检测,当天参加社区服刑人员尿液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没有吸食毒品行为。对社区服刑人员进行突击“尿检”,提高了开展社区矫正工作的预见性、主动性以及震慑性,极大的保证了社区矫正工作安全运行,同时,也为辖区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提供了保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