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召开“扫黑除恶”专项行动部署会

【时间:2018-02-09 19: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利明)2月7日下午,邵东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行动部署会议。邵东县委书记沈志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尹安中,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志红,副县长、公安局长谢伟宏,县公安局政委徐怀友,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刘辉、副书记李治华等领导出席会议。县公安局局属机关各单位负责人,县纪委、县委组织部、检察院、法院、安监、邮政及大禾塘街道办事处、宋家塘街道办事处、两市塘街道办事处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在部署会上,与会人员首先认真观看了公安部召开的《全国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视频部署会议》。会议指出,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由公安部和中宣部、中央综治办等24个部门参加的打击整治枪支爆炸物品违法犯罪部际联席会议建立,决定自2月7日起至2019年底,在全国范围内持续开展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

观看完视频会议后,邵东县迅速召开会议对贯彻落实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并决定从即日起至2020年底,邵东县将在全县范围内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

在会上,与会人员就各辖区或分管领域的黑恶势力问题进行了发言,并对邵东“扫黑除恶”工作献计献策。

沈志定强调,一要引起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中央部署的三年“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对黑恶势力开展疾风骤雨式的严厉打击,形成绝对的高压态势;二要制定打击目标,努力实现三年打击处理1000人、判决300人、震慑上万人、教育一批人、幸福全县人的目标;三要守原则严追究,牢守“扫黑除恶”和惩治腐败“两手抓、两手硬”的原则,进一步加大对涉黑涉恶势力的摸排力度,严格责任追究;四要护航经济建设,公安机关要充分发挥好职能作用,认真组织开展优化经济发展环境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三强”“三堵”扰乱社会秩序违法犯罪行为,切实护航重点工程项目建设;五要广泛发动宣传,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宣传活动,以各种形式和方法充分发动群众举报黑恶势力线索。

当日晚上8时许,由县委书记沈志定挂帅,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了一次集中统一行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