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法院对法庭安全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时间:2018-02-09 19: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建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建波)为确保参诉群众和法院干警的安全,严防安全事故和突发事件的发生,根据新邵县法院党组的统一安排,主管法警工作的副院长申晓强、主管法庭工作的副院长朱雄飞于2月6日、7日对辖区四个中心法庭的安全工作进行专项督查,法警大队大队长吴少华陪同检查并对四个中心法庭的安保人员进行了专门的指导。

在检查工作中,申晓强和朱雄飞两位副院长对四个中心法庭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前表示了新春祝福,就新一年的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和部署。申晓强副院长对四个中心法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强化安全防范意识、严格执行来访登记、安检等规定动作;二是落实值班安检责任制,切实做好法院防火、防盗、防爆等安防工作;三是做好安检风险防控工作,针对个案及时作出准确判断,需要警力配合提前与法警大队联系要求派警支援。朱雄飞副院长指出四个中心法庭庭长作为法庭工作的第一责任人,有责任督导值班人员切实做好安全保卫工作,此外,还应加强案卷管理、防火防盗和春节期间值班备勤工作,要确保群众来访有接待,切实减轻群众诉累。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