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召开2018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时间:2018-02-05 22: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小亮 黎英【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罗小亮 黎英)近日,中共邵阳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召开2018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张俊、副组长王耀琦及政法委、信访局、法院、检察院、司法局等单位分管领导和联络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俊组长主持。

会上,副组长王耀琦宣读县纪委、监委《关于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通知》、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关于干部作风建设督查通报》,总结点评前段时间以来的工作督查情况。  

会上,张俊组长进行春节前廉政谈话,要求参会单位全体人员要强化自警自律,严格遵守节日期间廉洁自律规定;要强化主体责任,共同营造清正廉洁的节日风气;要强化监督责任,坚决查处顶风违纪问题。

最后,参会各单位对纪检监察组的工作开展,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并表示会全力支持纪检监察组的工作。此次会议明确了任务,强化了职责,理清了关系,将有力推动各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落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文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