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岩口铺镇开展春节假期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18-02-05 22: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屈馥香 高春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屈馥香 高春奇)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力度,广泛普及禁毒知识,提高社区居民识毒、防毒、拒毒意识,2月5日,邵阳县岩口铺镇司法所组织开展了禁毒宣传专项活动。该镇村支书、民、辅警和镇、村禁毒协会成员等1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以悬挂横幅和展示禁毒宣传展板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工作人员在现场向居民讲解了相关的禁毒知识,使广大居民认清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了解如何识别毒品,并号召大家行动起来,树立防毒意识,提高拒毒能力。活动中发放禁毒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

这次活动,进一步普及了禁毒知识、传递了禁毒理念、宣传了禁毒政策,切实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认识到毒品对社会造成危害的严重性,让居民也提高了对毒品的抵制能力,营造了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禁毒工作的浓厚舆论氛围,为夯实该镇“无毒村”、“无毒社区”建设和社会稳定打下了坚实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文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