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交警大队护航2018年春运 他们在行动

【时间:2018-02-05 22: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学煜 王秋香【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学煜 王秋香) “加强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祥和、安全、有序的新春佳节,这是我们交警部门的职责!”在 2月1日的2018年春运启动仪式上,武冈市交警大队大队长周孝伟说。

在启动仪式上,周孝伟还作了春运工作部署和动员,强调春运期间交通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他肯定了2017年一年通过开展系列活动,武冈辖区的交通事故大幅减少,客运的安全管理进一步加强,驾乘人员的文明交通意识有所提升。他要求客运企业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做好2018年春运交通安全工作,确保春运期间交通安全形势平稳。

随后,客运企业负责人表态:“一定要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五不两确保两公示”、“三不进站六不出站”规定。”驾驶员代表集中宣誓,树立安全行车、敬畏生命、高度负责的理念,切实做到时刻想着安全,行车过程中不超速、不超员、不疲劳驾驶、不酒后驾驶、不接打电话、确保系好安全带、保护乘客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文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