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安厅交叉检查组盛赞邵东县公安政治工作:举措新、效果实

【时间:2018-02-05 10: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邓娌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娌娌)1月31日下午,省公安厅交叉检查组到邵东县公安局开展全省公安政治工作交叉检查,称赞邵东县公安局政治工作举措新、效果实。

检查组一行采取实地检查、查阅资料、现场提问等方式,检查了2017全省公安机关“十项重点工作”落实情况、《湖南省公安机关从优待警十件实事》落实情况、《湖南省公安机关政治工作规范》《湖南省公安机关政治工作“半月谈”制度》等政治工作规范性文件的落实情况。检查组一行全面细致地查看了相关数据和资料,并深入杨桥派出所、杨桥村“一村一辅警”工作站,实地检查了相关资料、台账、民警、辅警警容风纪、值班备勤等内容。

2017年,邵东县公安局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及开展“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全面推进政治建警、从严治警、素质强警等各项措施,锻造出一支“最讲政治、最守纪律、最有力量、最具形象”的“四最”公安铁军,用忠诚与担当,开创了业务工作与队伍建设齐头并进、工作绩效与人民满意度同步提升、优秀集体与先进个人竞相涌现的新局面。

在杨桥派出所,检查组实地查看了会议室、阅览室、综合警务指挥室、接警室、户籍室及民辅警生活及居住场所,仔细询问该所综合警务指挥室、户籍室和会议室的建设运行情况,了解综合警务指挥室的机制建设和实战运用方面发挥的成效。在杨桥村“一村一辅警”工作站,检查组认真查看各项制度标牌,翻阅驻村辅警的工作台账及日志,详细询问邵东县公安局自主研发的“掌上警务”微系统的具体功能及应用。

检查组对邵东县公安局政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称赞邵东县公安局政治工作举措新、效果实,各类台账资料健全,环境、内务整洁干净,警容风纪良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