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交警大队部署2018春运动员暨安全培训大会

【时间:2018-02-02 22: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晓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晓艳)2018年春运从2月1日开始至3月12日结束,历时40天,为切实做好2018年春运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近日,隆回交警大队召开2018年春运动员部署会,该大队工会主席罗光炮出席会议并讲话。邵阳汽车运输总公司隆回分公司、隆回联鑫公司等客运企业负责人及客车车主20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2018年春运期间各项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要求所有驾驶人开车前要承诺做到“五不两确保”,即不超速、不超员、不疲劳驾驶、不接打电话、不关闭动态监控系统,确保乘客系好安全带,确保乘客生命安全。遇车流量大时,切勿强行超车会车,不开“斗气车”。大队工会主席罗光炮传达了全县2018年春运会议精神,并对如何抓好2018年春运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

最后,该大队组织所有客运车辆驾驶员进行了2018年春运前集中宣誓仪式,做到坚决抵制不文明交通行为,开好安全车,把平安带回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