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春节前慰问生活困难党员民警

【时间:2018-02-02 10: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海香 周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海香 周雅)2月2日,邵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机关党委书记李进华、组织委员李军艳、生活委员张楚鹏受县委组织部委托,专程走访慰问周海勇、莫红健两位党员民警同志,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基层党员心坎上。

莫红健同志,现年58岁,1978年应征入伍,1979年2月参加对越自卫还击战,1979年3月25日在战场上火线入党,1994年转业到邵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工作,1997年因公致残,2013年12月因鼻癌住院治疗,用去医疗费17万余元,2017年8月后病情严重,多次去长沙住院化疗,化疗后坚持上班。

周海勇同志,1982年参加工作,1995年3月调交警大队工作,2012年1月因公发生车祸,至今大腿行动不便,但他克服困难,坚持步行至大队上班。

两位党员民警因公致残,身残志坚,事迹感人,上级党组织对他们工作和生活非常关注,多次派人走访慰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