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在便利店干这事被拘

【时间:2018-02-02 17: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利明)近日,邵东县简家陇派出所民警在街道上巡逻发现某便利店里存放了大小十余个燃气罐。经查,该便利店是店主刘某从其亲戚家转手过来的,便利店里存放的燃气罐大都充满液化气,该便利店空气不流通且比较封闭,存在着很大的安全隐患。

据刘某交代,他为多增加点经济来源便从液化气公司购买了十几个充满气的罐子放在便利店再转手给有需要的顾客送气。民警告知刘某存放液化气罐既是违法行为,又容易给自己和周边居民的安全构成很大的威胁。在民警的当场教育下,刘某已经认识自己的违法行为,并接受处罚。

现,刘某(男,42岁,邵东简家陇人)因涉嫌储放易燃易爆物体被邵东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

民警提醒:《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三十条、第十九条第(四)项之规定,储放易燃易爆物体是属于违法行为。为了你和其他人的安全,请不要在空气不流通和封闭的地方储存燃气罐。一旦引发事故,害人害己。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