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他被邵东县简家陇派出所民警逮个正着!

【时间:2018-02-02 16: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利明)有一些人常常混迹于人群中,趁人不备便伸出那只“隐形”的手从他人口袋里扒窃财物。

近日,邵东简家陇派出所民警通过对一些扒窃案件扒手的作案规律等进行细致研判,发现在邵东县城某地常有扒手伺机作案。春节临近,邵东县城来往行人多,人们的警惕性往往比较小,因此扒手在这里的作案动机比较大,民辅警于是赶赴邵东县城抓扒,并在邵东电信大楼及菜市场附近进行蹲守。

1月19日,民辅警继续蹲守,这时一名40多岁的的男子引起了他们的注意。只见他在人群中跟在另一名男士的后面且眼神向四周来回扫射。过了一段时间后,他便将手偷偷地伸进这名男士的衣服口袋里,在没引起其察觉后,从其口袋里扒得一些钱后便想溜之大吉,不料被民警抓个现行。

经询问,男子谭某对扒窃他人财物的事实供认不讳。现,谭某(男,47岁,邵东仙槎桥人)因涉嫌扒窃被邵东公安局刑事拘留。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