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交警大队组织开展春运启动仪式

【时间:2018-02-01 17: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尹志恒【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志恒)2月1日上午,绥宁交警大队组织部分民警、辅警和县湘运公司、顺达公司等客运企业代表,在大队门口组织开展春运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由大队长吴浩主持,县湘运公司、顺达公司负责人分别进行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将严格加强对企业客运车辆及驾驶员日常管理,春运路上文明行车、安全驾驶,努力为该县广大群众创造一个良好的春运客运市场环境。大队长吴浩做了春运动员讲话,在今年的春运工作中,全队上下协同作战、努力提高应急处突能力,打好开局之年的春运安全保卫战,切实担负起道路平安的重大责任,严防发生较大以上交通事故,严防大规模交通拥堵,严查“三驾”及重点车辆“三超一疲”等重点交通违法,实现道路交通事故四项指数全面下降,为广大群众营造一个平安、畅通的2018年春运交通安全环境。

最后在启动仪式现场,大队全体在场人员庄严宣誓“平安春运、交警同行”,嘹亮的誓言激情回荡,现场群众无不被民警良好的警姿,高涨的热情所感染,纷纷拍手称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