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扒手闹市偷手机 民警一举抓现行

【时间:2018-02-01 17: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博学【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博学)春节将至,邵东县公安局廉桥派出所针对年关扒窃高发的实际情况,结合正在大力开展的集打斗争“冬春攻势”专项行动,不断加大治安巡逻和精准打击力度,1月29日,在城区解放路当场抓获扒手两名。

当天下午,廉桥派出所民警接到可靠线索称在解放路附近有扒手出没。接报后,民警迅速行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暗中进行调查盯梢。下午5时许,民警在解放路三间房酒店附近成功锁定两名可疑人员。只见这两名男子鬼鬼祟祟,东张西望,到处搜寻“猎物”,随后,两男子发现一抱着小孩的女子,其衣服的口袋里露出一部手机。

只见这两名男子相互配合,一男子从另一驾驶摩托车的男子手里拿出一把雨伞作为遮挡,手却已经迅速地从那名女子的口袋里“摸”出了手机。正当该男子准备乘坐其同伙的摩托车逃离时,在此蹲守多时的民警迅速出击,当场将两人抓获。

经审讯,这两名男子张某太、李某桂对其扒窃他人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太(男,49岁,邵阳县人)、李某桂(男,49岁,邵东县人)已被邵东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