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欲跳河轻生 民警成功解救

【时间:2018-01-30 18: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洁 朱卫华 李玉霞【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伍洁 通讯员 朱卫华 李玉霞)“谢谢你们救了我,以后我再也不会冲动做傻事了。”1月24日,欲跳河轻生的夏某对施救的民警李小红感激地说。

当天上午9时30分,大祥公安分局沿江桥移动警务平台接到报警:“青龙桥上有人要跳河。”接警后,民警李小红带领处警队员立即赶到现场,只见轻生者攀爬在桥栏杆外侧,情况极其危险。李小红耐心安抚其情绪,对其提出的条件都应允,可轻生者始终不愿从栏杆外侧爬进来。眼看围观群众越来越多,轻生者的情绪更加激动。为尽快救人,李小红找准时机,在与其交谈时转移其注意力,趁其不备稳稳地抓住轻生者的手,队友见状立马上前,一同将人从栏杆外侧强行拉至桥面,带上车内。经询问,轻生者姓夏,单身,因身患疾病亲人又不管不问,一时想不开。在民警的开导下,夏某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通过手机联系上了其姐夫雷某,随后雷某来到现场将夏某接回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