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司法局开展机关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活动

【时间:2018-01-30 21: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夏菊香【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夏菊香)1月30日下午,新邵县司法局召开机关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工作会议。近30名机关党支部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肖朝阳就2017年工作履职情况,向局党组和支部党员干部做公开述职报告,汇报2017年当选为支部书记后,贯彻执行上级党组织和局党组的决策部署、支部建设和党员日常管理等情况,晒特色、谈经验、讲做法、摆不足。

局党组书记李志耀对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希望全体党员干部卯足干劲,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作用。

全体与会的局机关党员干部进行了现场测评。会议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一起学习“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对机关党支部的支委补选和党员的积分管理、民主评议、红星云学习教育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此次“双述双评”既是汇报,也是交流。通过本次机关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机关党支部建设,促进党员干部职工在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新邵县司法行政工作提供精神动力和组织保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