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人民检察院开展驻点村新春送温暖活动

【时间:2018-01-26 10: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孙拉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孙拉拉)1月25日上午,邵东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青山带领检察院全体干警到黑田铺镇楠木岭村开展新春送温暖活动,把272份慰问物质(共272袋米和544桶油)送到每个贫困户家中,并送上新春祝福。

70岁的李胜华,家中缺乏劳动力,生活困难,吴青山一到她家,便拉着老人了解老人最近的生活和身体近况,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临走时,对老人说,有事打我电话。李胜华满含热泪地对说,感谢党,感谢邵东检察院,感谢领导。

干警曾龑到结对户谢国安家中,听谢国安母亲说,谢国安在工地上发生了意外事件,现在在邵东人民医院住院。得知这一消息后,曾龑马上赶到县人民医院看望谢国安,向他女儿询问他的身体恢复情况,送上慰问金。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