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玩笑引纠纷 民辅警劝解化干戈

【时间:2018-01-23 10: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荣)1月16日,邵东县公安局团山派出所民辅警成功化解了一起朋友间因开玩笑过度引发的肢体冲突纠纷。

当天中午,邵东县团山镇群众报警称漆树村有两村民在打架。接警后,团山派出所民警金桂武带领辅警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警方发现辖区内两村民撕扯扭打在一起。经了解,尹某华与朋友尹某军聊天时开玩笑过头,说了些过分的言语,两人由口角纠纷上升为肢体冲突。

为了妥善化解双方矛盾,民辅警分别对双方当事人进行劝导,指出双方的责任,同时告诫双方开玩笑要适度。最后双方当事人在民警的劝解下达成和解协议。两人均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相互向对方表示了歉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