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三金密码箱丢失 民警帮找回

【时间:2018-01-23 10: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博学【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博学)1月14日22时许,邵东县公安局团山派出所接到群众打来报警电话,电话里面响起了焦急的声音:“警察同志,我今天下午从外地回来,到团山街上去买东西回家,结果回到家里,才发现密码箱弄丢了……里面有我给未来儿媳妇买的三金,我和家人在团山街上找了半天没有找到。”

群众利益无小事!接到电话后,民警金桂武带领辅警李标赞、尹远鸿等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向报警人曾女士详细了解了事情的经过。原来,当日16时许,曾女士从邵东坐车到团山,下车后,把一个橘黄色的密码箱给弄丢了。随后,民辅警在团山街上开展地毯式搜寻。

经过一番寻找之后,民警在团山街上一家超市的门口找到了一个橘黄色的密码箱,和曾女士描述的很相似。曾女士在派出所民警的监督下输入密码打开了密码箱,并在密码箱里找到了三金。

“多谢你们帮我找到了箱子!真是太感谢了!”曾女士对民辅警认真的工作态度表示感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