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来手机送女友 女友知悉提分手

【时间:2018-01-23 09: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宏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宏发 )男子月薪两千多,女友想换手机,他没钱买竟去偷。1月16日,公诉机关市双清区检察院收到了人民法院对该案的判决书:被告人曾某犯盗窃罪,判处有期徒刑1年6个月,并处罚金3000元。

被告人曾某技校毕业后在一专业对口的私有汽车维修厂工作,包吃包住月薪2300元。曾在读技校时就谈了个低年级的女友,工作后,手头开支常常吃紧,常借钱拆东墙补西墙。

2017年“五一”长假第一天,女友想去邻近的新化县旅游,缺钱的曾谎称厂里修理工作忙,老板不准假。女友又提出自己的“小米”手机老掉牙了,运行太卡了,不去旅游可否帮其换“苹果”?好面子的曾只得满口答应。曾先后找同学或朋友借钱,无功而返。

在回来的公交车上,一中年妇女说上午在三眼井菜市场买东西时,OPPO新手机被盗……曾听后决定也去三眼井菜市场捞“苹果”。次日,曾准备了一把作案用的镊子,即窜至目的地寻觅目标,游荡40分钟后,曾发现一时髦少妇一边用一较新“苹果”机通话,一边挑选香菇等蔬菜。通话完毕,少妇将手机放入小背包,因怕前方菜物弄脏包包,她将背包转至了背后。曾用手挽上衣遮挡,用镊子拨开拉链,再用镊子夹起手机带,不到一分钟,即盗取了该少妇的手机。在曾得手匆匆逃离现场时,旁边目击市民悄悄告知巡逻民警。民警迅速追击,将曾抓获,被告人曾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鉴定,被盗“苹果”手机价值人民币4400元。曾的女友知道真相后,坚决与曾分手。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