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太芝庙开展社区服刑人员走访工作

【时间:2018-01-23 10: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侯飞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侯飞辉)“谢某某,近段在家做些什么事,生活怎么样?”1月19日,新邵县太芝庙司法所工作人员走访指云村社区服刑人员谢某某时说。

为维护社会稳定,加强对社区服刑人员的管理工作,全面掌握社区矫正对象的生活和工作情况,近日,太芝庙司法所认真组织社区服刑人员走访工作。在走访过程中,该所工作人员认真询问、了解社区服刑人员的近期生活、工作及思想情况,及时掌握社区服刑人员的最新动态,特别强调对于定位手机的使用,要求他们必须随身携带定位手机并保持开机状态,不允许出现关机,停机等情况。

此次走访对社区服刑人员各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相应的教育,严格了请销假制度,并积极鼓励有能力的社区服刑人员对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在矫正的过程中不断净化心灵,更好的融入社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锡班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