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破获系列高速服务区盗窃案

【时间:2018-01-22 09: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袁光宇 邓琢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袁光宇 通讯员 邓琢玲)1月9日,邵阳县警方经过追踪布控,抓获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和贺某某,成功破获系列高速服务区盗窃案。

2017年4月以来,二广高速邵阳、九公桥服务区发生多起车内财物被盗案件。盗窃嫌疑人专挑凌晨作案,趁车主将车停在服务区内熟睡时,拉开车门盗走车内财物,且盗窃嫌疑人十分狡猾,每次作案后立即深藏起来。

了解警情后,邵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立即组织精干警力开展侦查工作。民警围绕案发时间,通过调取案发现场周边和高速沿线视频资料,同时结合走访排查获得的相关线索,成功锁定了刘某某和贺某某。

经过长时间追踪,1月9日,办案民警成功将两人抓获归案。

经审讯,刘某某和贺某某均对其多次在高速服务区盗窃车内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和贺某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年关在即,警方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在高速服务区逗留时要多个心眼,不要在车内存放贵重物品,下车锁门时应提高警惕,不要仅凭电子锁的鸣叫声就以为车门锁上了,而是应该以拽拉的方式二次确认是否真正锁好了车门。同时,在服务区内停车稍作休息时,也要注意锁好车门,防止财物被盗。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