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警牵手华为:打赢大数据警务建设攻坚战

【时间:2018-01-22 09: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袁光宇 潘帅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袁光宇 通讯员 潘帅成)1月16日,邵阳市公安局与华为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座谈会,双方就加快推动我市公安机关大数据警务建设进行了详细磋商。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谭学军参加磋商。

当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BG中国区总裁蔡英华一行11人,先后到市公安局执法管理中心、科技信息化中心、民警岗位绩效考核“一网考”中心和各警务实战中心现场观摩。蔡英华对我市“一村一辅警”、“屯警街面,动中备勤”等警务机制改革项目和信息化建设成效给予肯定,并分析了当前公安信息化建设面临的形势,以ppt的形式现场演示了“加强合作,共筑平安邵阳”课题,双方就我市公安信息化建设进行了深度交流。

谭学军指出,华为是中国企业创新引领和振兴崛起的典型代表,具有强大的技术力量和行为影响力。市公安局选择与华为开展战略合作,着手对我市现有的公安大数据平台、系统、设备进行提质升级,对提高我市社会治安掌控水平有着重要作用,双方合作是十分明智的,前景也是非常广阔的。

谭学军强调,全市公安机关和全体民警要认清形势、主动作为,打好大数据建设应用这场攻坚战。要牢固树立新思维,按照扁平化管理、专业化建设、实战化运行的要求,大力开展“智慧公安”建设工程,全面深化以大数据为引领的各项警务改革,努力推动公安工作全领域、全流程转型升级,不断提高公安工作智能化、现代化水平,防控风险更主动、打击犯罪更有力、治安防控更严密、社会治理更有效,努力建设平安邵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