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驾出事故 骗保请顶包

【时间:2018-01-22 09: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波 伍先安 刘惠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波 通讯员 伍先安 刘惠芳)1月18日上午,人民财产保险公司邵阳县支公司负责人携带锦旗来到邵阳县交警大队。他们以此对该大队民警破获汽车骗保案,为保险公司挽回经济损失十余万元表示感谢。

事情还得从2017年9月30日说起。当日凌晨4时许,一辆湘E9***8白色小轿车在邵阳县塘渡口镇李家村路段失控,撞到路外一辆停着的大货车。接警后,邵阳县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尹杰文等人迅速赶到事发现场。民警发现,事故造成小车副驾驶座位乘坐人莫某腿部骨折,两车不同程度受损。其中,小轿车受损严重,车头几乎报废。

报警人杨某自称是小轿车驾驶员,是车主莫某的朋友。在调查取证过程中,民警发现杨某前言不搭后语,对事发情况描述不清。而伤者莫某一身酒气,眼光闪烁,老是回避交警的询问。

面对民警的不停盘问,杨某最终承认,因驾驶员莫某酒驾,发生事故后,为骗取保险,莫某就叫杨某来顶包。莫某将会受到相应的处罚,杨某也要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