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侵财治隐患2名扒手落网

【时间:2018-01-20 18: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利明)近日,2名男子被邵东县公安局红土岭中心派出所刑侦队的民警们盯上了。究竟是因为何事?

得知有人扒窃 反扒“战斗”打响

1月16日上午,民警通过相关线索得知:邵东县城红岭路附近很可能有“三只手”出现。得知情况后,蜀黍们义愤填膺。红岭路附近人流量比较多,扒手很可能会在这里寻找作案目标。为保护人民的财产安全不受侵犯,一场反扒“战斗”随即打响。

民警冒雨蹲守确定扒手身份

当天上午邵东下起了雨,但民警为了抓扒依然风雨无阻来到这里进行蹲守。经过一个上午的蹲守,民警并没有发现可疑人物。终于在下午三点钟有了转机,2名男子引起了民警的注意。只见他们在人群中左顾右盼,好像在四处寻找什么东西。民警根据其举止断定这几名男子很可能就是扒手。

扒手伺机作案 民警当场抓获

接下来,只见这2名男子跟在其前面的一位女子后面。在跟了一段时间后,一名男子以另一名男子为掩护开始用手慢慢伸进这位女士的后裤带里。这一切,民警都看在眼里,待这名男子扒窃快要得手时不料却和另一名男子被民警当场抓获。

经查,这2名男子都有扒窃前科,均被邵东县公安局处理过。现,马某(男,42岁,邵东牛马司人)梁某(男,49岁,邵东牛马司人)因涉嫌扒窃他人财物被我局刑事拘留。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