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公安开展2018“冬春攻势”信息化合成实战行动

【时间:2018-01-20 17: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荣【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荣)为切实做好全国、省“两会”和春节期间的全县社会安全稳定工作,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落实“五个严防”和“四个不发生”要求,加强对监管场所、消防重点单位、交通重点路段的排查,防范和有效打击涉枪、涉爆、涉毒等违法犯罪活动,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切实巩固当前我县社会稳定的良好局面。1月18日晚8时许,根据市局的统一部署,邵东县公安局在全县统一开展2018年“冬春攻势”信息化合成实战行动,并进行集中清查。

为确保此次“冬春攻势”信息化合成实战行动顺利开展并取得实效,邵东县公安局成立了由全体党委委员为成员的行动领导组,由邵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谢伟宏亲自挂帅,明确了工作目标,细化了工作任务。

行动中,邵阳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肖国清,邵东县公安局政委徐怀友,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兼政工室主任李少林至各高速关卡检查并督促落实。全县各警种、各部门严格按照部署要求,迅速到岗到位,协调联动,合成作战,开展清查整治,取得了实实在在的社会效果。

当晚,邵东县公安局机关、红土岭中心派出所及各乡镇派出所共出动警力1527人,在县城、乡镇主要干道、路口进行联合设卡整治。重点打击涉枪、涉爆、涉黄赌毒等违法犯罪活动,严厉铲除各类安全隐患。

晚上9时许,廉桥高速路口卡点截停了一辆冲关未遂的越野车,民警当即在车上搜出毒品麻古,抓获涉毒嫌疑人1名。

此次行动,全县共清查中小旅馆等场所322家,盘查车辆1356台,查处违法车辆35台,查处酒驾、毒驾16人,发现安全隐患6处,依法处理刑事案件1起、行政案件25起,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50名,刑事拘留4人、治安拘留21人,收缴气枪1把、管制刀具3把,查获麻古246粒、冰毒4包,强制隔离戒毒10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