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白仓镇司法所开展社区矫正日常行为规范训练

【时间:2018-01-18 20: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巧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杨巧云)为了强化社区矫正人员的服刑意识便于社区矫正工作规范化管理,2017年11月16日,邵阳县白仓镇司法所对在册的35名社区矫正人员进行了日常行为规范训练。

此次训练包括8项内容,分别是立正、稍息、跨立、蹲下、起立,停止间转法,行进与立定,日常报告,点训,手语操《感恩的心》,唱红歌。训练过程中社区矫正人员身穿蓝色马甲,表情严肃,态度认真,严格要求听从教官教导,力求做到队列训练整齐划一,手语操动作规范到位,歌唱红歌声音洪亮。

整个训练为期三天,将对社区服刑人员的思想、行动、行为等方面起到很大的触动,为进一步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发挥很好的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