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司法局积极推行“一把手”讲党课制度

【时间:2018-01-17 15: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平常【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平常 罗小亮 朱峰)1月15日上午,邵阳县司法局组织开展以学习宣讲“十九大”精神为主要内容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局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了宣讲活动。此次活动是该局2018年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黎新华讲课,并表示将长期坚持“一把手”讲党课制度,带头学习,努力打造学习型机关。

活动开始前,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表示要以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实践行“忠诚、为民、崇法、担当”的司法行政宗旨,努力开创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

此次学习的主要内容是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的系列讲话精神、“十九大”重要章节和关键词以及《湖南省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实施办法》和《湖南省贯彻<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实施办法》等有关文件。宣讲中,黎新华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对相关内容一一进行讲解,使全体党员干部对所学内容有了深刻领会和精准把握。

黎新华指出,作为新时期的司法干警一定要突出政治,讲政治规矩,要勇于担当,严于律己,自觉拒腐防变。要知行合一,学做一致,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具体要突出“三抓”:一要突出抓好党建工作,始终把抓党建作为第一要务,将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作为第一行动;二要突出党建工作和2018年度各项业务工作一起抓,做到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推进;三要严格抓好“三会一课”制度落实,创新组织形式和活动方式,全面形成党内政治生活新常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