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召开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18-01-17 08: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贻贵【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陈贻贵)1月15日下午,邵阳市召开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向我市人大常委会、省人大代表征求《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省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反渎局局长熊文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耀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戴华峰等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熊文辉向与会人员解读了工作报告。与会人员认为,《工作报告》反映出检察机关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服务经济发展、严惩腐败犯罪和维护公平正义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新一年提出的工作目标明确。随后,吴爱民、谢晖、伍忠兵、王邵军等8名省人大代表,根据各自所在不同岗位和领域,从积极构建新型检律关系、加强知识产权司法保护、维护校园公共安全、留守儿童和老人的权益保护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代表发言后,熊文辉充分肯定了代表们所提的意见建议,并向代表们表示感谢。熊文辉表示,将认真梳理,并结合相关意见和建议对工作报告进行修改和完善,进一步推动全省检察工作不断发展进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