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公安局抓获8名涉毒人员

【时间:2018-01-16 11: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利明)邵东县公安局流泽派出所民辅警在“冬春攻势”行动中奋力扫毒,近日,他们迅速行动,一举抓获8名涉毒人员。

1月13日下午,流泽派出所民警通过可靠线索得知在邵东境内宋家塘、两市塘街道等地有吸毒人员出没。该所所长莫明琰根据这一线索立即安排民辅警赶赴这些地方分组进行蹲守并对可疑人员进行跟踪。待时机成熟,一举将他们擒获。

当天下午,民辅警在宋家塘街道一马路边通过蹲守和跟踪抓获涉毒人员谢某、吕某英、吕某忠。然后又以同样的方式在两市塘街道办事处附近抓获涉毒人员曹某、张某。接着又在仙槎桥镇某街上抓获涉毒人员李某德、李某志。随后,又在邵东县城某宾馆附近抓获涉毒人员汤某。

现,谢某(男,31岁)、吕某英(男,29岁,)、吕某忠(男,31岁)、曹某(男,28岁)、张某(男,21岁)、李某志(男、35岁)因吸食毒品被邵东县公安局行政拘留。李某配(男,37岁)、汤某(男、51岁)因多次吸食毒品被邵东县公安局强制隔离戒毒。8人尿检均呈阳性。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