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公安局双凤派出所抓获2名扒窃嫌疑人

【时间:2018-01-16 15: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邓娌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娌娌)近日,邵东县公安局双凤派出所重拳出击,在县城百富路与三沿路交叉口,抓获2名扒窃嫌疑人。

前段时间,在邵东县城百富路商圈周边连续发生了多起学生被扒窃案件,且被盗物品都是手机,这引起了邵东县公安局双凤派出所民警的注意。该所民警一方面逐案分析,开展案件回访;另一方面深入到群众中,认真搜集案件线索信息,寻找作案嫌疑人。通过几天不间断的走访排摸,民警最终锁定嫌疑人活动区域。

锁定嫌疑人后,双凤派出所立即安排民、辅警轮流进行蹲守,于1月6日下午17时许,在百富路与三沿路交叉口将正在伺机扒窃的唐某飞、彭某桥抓获。目前,唐某飞、彭某桥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民警提醒:天气转凉,衣服穿得厚了,扒手也更活跃了,外出时,一定要提高警惕,看好自己的随身钱物,防范扒手趁人多拥挤时作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